叶瑜

乘风扶摇 迎光破晓

滨河东路·闪电公寓

很多私设

xxs文笔

无cp

第一次写!请多见谅

不喜还请左上离开


  公寓Day2(晨)

  

  

                     肖斯迩历险记 

  周末。清晨。

  阳光从窗外照进房间,投下一地的斑驳树影,衬出零碎的光斑,温柔地照在少年脸上。  

  

  这么美好的早晨就应该用来睡觉。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床头的闹钟宛如定时炸弹一样想起,前几天一时头脑发热换了这个铃声,但基本上没有用。我从被窝里伸出手,烦躁地关掉了闹钟,往外一丢缩回手继续睡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耳边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声响——

  “起——床——啦————!!!!!”

  声音直冲天灵盖的感受使我马上从床上弹起来,“我去!”

  我恼火地向床边望去。声音的来源是一只菠萝。

  “啊是磊铁啊……你这么早叫我起来干嘛”

  赵磊站在床边,悄声对我说:“今天洛洛要做早餐……铁子再不起他就真要去了。”

  “啊就这啊,他做的饭很难吃吗,我再多睡会儿……”话音未落,我又直直躺到了床上闭上眼准备睡觉。做饭再难吃也不至于一大早喊我起来赶紧跑路吧?我没多想。

  只是磊铁刚才看我的眼神……好像有那么一丝悲痛

  

  经历了早上的折磨,我很快睡着了。

     

  依然是早上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的耳朵。我的大脑。

  

  掷地有声的炸裂了。

  

  依然是那句话。

  

  “起——床——了————!!!!!!”

  

  然而对比起这次的音量,刚才那次只能算是轻声细语。

  这阵声音像原子弹在我身边爆炸一样,强有力地直接穿透我的头骨电流一般地击中我的大脑,犹如五雷轰顶。

  我人麻了。

  捂着发痛的脑袋坐起来,睁开眼朦胧地看见了爆炸声的来源。

  不是一个人。是   十   个   人   ……

  我当时害怕极了。


  

  

  

  头脑发懵什么也记不清,但大概他们说的是这些……

  “伙汁你也太能睡了,磊子都叫不醒你。”

  “赶紧跑路吧,洛哥真去轰炸厨房了,我们没拦住,铁汁你怕是小命不保”

  “闻到焦味了吗,那就是洛洛的蛋饼。”

  我半信半疑的下床,他们好像说的真不假,但是……真的有那么难吃吗?

  作为一个不怕死的同志,我还是决定去尝试一下。

  

  

  洗漱完来到餐桌边,,我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直到何洛洛笑眯眯地把一盘不明物体从爆炸点经历过一场浩劫的厨房端出来的时候,我震惊了。

  怎么有人能把一份普通的食材做的这么……一言难尽。

  我话好像说早了。

  回头看见一脸悲痛的伙汁们,就差把“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写脸上了。

  张颜齐缓缓开口:“孩子还是需要多鼓励……我就不吃了铁子你加油。”

  草。怎么办。

  我的大脑飞速运转着但它告诉我最好的办法是把这盘东西吃掉然后去洗胃

  好吧也只能这么干了。

  但是看着眼前这一盘黑乎乎像煤一样的东西,我实在没办法把它和食物联系在一起。

  洛洛坐在餐桌边,眼巴巴的看着我,随即绽开一个天真的笑,一双桃花眼笑得好看:“哥,这是我在网上学的新菜式,你尝一下吗?”

  我的内心动摇了。哎算了管它呢!吃就吃了!或许它只是难看点而已呢!

  而且一个颜值这么高的人……做饭也应该不会太难吃吧?虽然这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我心一横,拿起手边筷子夹了一块放进嘴里。当然保险起见真的只有一小块。

  

  然后。

  

  我的口腔也炸裂了。

  

  这孩子真他妈是个人才。

  

  

  他真的像炒了一盘盐。然后盐里加了酱油和各种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甚至吃不出原来的食材。

  刚才他说这东西……是叫蛋饼吧?

  总之我认为自己快要食物中毒了。

  “哥,好吃吗?”

  “啊……好吃好吃,我先去趟厕所……”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是不是扭曲的,因为我快丧失感觉能力了。跑去厕所的时候背后的何洛洛好像挺失望的,但是我管不着这么多了,还是命比较重要。

  

  

  “哎真的是,劝了咋不听撒”周震南摇了摇头。

  赵磊:“要不还是我来做饭?”

  众人:“磊哥你是我的神!!!!!”

  

  

  最后只剩下了一脸懊恼的何洛洛坐在餐桌旁沉思:“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问题……”

  

  

  ——End.

  

  

  补tag:#赵磊#赵让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